🌸糖即正义

(。・ˇ_ˇ・。)本人多少沾点脑瘫

【all汉/ABO】甘霖将至02

ABO设定,校园风,题目瞎起的

       文婷大学规定新生必须要加入一个社团,室友金珉奎和夫胜宽都准备加入文婷最有盛名的艺术部,一个准备去黑泡社,一个准备去声乐社,在他们俩的带动下李硕珉也准备加入艺术部。

     “感觉面试会很严格啊,我以前学过舞蹈,去试试舞蹈社吧”李硕珉有些犹豫

     “放心吧,听说舞蹈社的社长人很好相处,还没面试呢,你要相信自己啊”夫胜宽安慰他

  
    “我最近都在准备参加面试的歌,听说我们社团的社长是个个超凶的Alpha,但是声乐部的副社长是个漂亮温柔像天使一样的大三学长,希望到时候是他来面试,对啦珉奎xi,黑泡社的情况怎么样你有打听过么,我有个朋友也准备去面试黑泡社呢”

  
      “黑泡社的社长我我倒是见过,看着是个攻击力超强的Alpha”珉不乐吐槽“还有胜宽呐,千万不要被你们副社长骗了,那个哥心超黑的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“诶?珉奎xi你认识他啊?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“他是我高中的学长,叫尹净汉来着”

   
      “哇,你们现在还在联系么,难怪你连大两届的学长在做什么都这么清楚”夫胜宽惊奇道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也不是一直在联系”金珉奎肉眼可见的变得不乐

   
      “总之,李硕珉xi,不用担心太多啦,正好我们宿舍再加一个舞蹈系的就凑齐mini艺术部了呢”夫·有眼色·胜宽察觉到好友的尴尬,赶紧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真的诶,我们一起加油吧”李硕珉抓了抓头发笑着回到

-----

终于到了面试的日子,夫硕奎三人在艺术部大厅里紧张的等待着

“崔韩率!崔韩率”

“崔韩率同学到了么,轮到你去面试了”负责人在大厅叫着

“……”

夫胜宽径直走向一个带着耳机不断还点头在唱着什么的外国友人,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地一巴掌忽到对方身上

“Vernon啊!轮到你了”

被拍到的Vernon才意识到发什了什么

“Thank you,bro”然后帅气地走去面试了

“胜宽xi,你的朋友好神奇啊”

“习惯就好了”

没过多久金珉奎也被叫去面试了

“金珉奎xi,怀挺!”

“怀挺!”

“啊,什么时候轮到我们,我感觉自己越来越紧张了……”

“快看!是净汉学长和知秀学长!”

不知道是哪个女生喊了一声,大厅的人突然热闹起来,都看向门口,尹净汉和洪知秀两个人并排走进来,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

“好厉害啊,像明星一样受欢迎呢”夫胜宽对文婷文艺部更加憧憬了“诶?李硕珉xi你怎么了”看到旁边的李硕珉好像石化了一样呆呆的张着嘴站着

是上次帮了我的学长。李硕珉心想。

尹净汉也看到了李硕珉,上次见到的傻傻的学弟

“你好呀硕珉xi,来面试声乐部么”

“啊我…不…是朋友去”李硕珉只觉得自己的舌头好像突然打结了

“嗷,是陪朋友来的么,但是有点伤心呢,硕珉nim的声音很好听呢,不来声乐部感觉好可惜哦”

“对…对不起”李硕珉看着面前的人伤心的样子,堂皇起来

“kkk,不用道歉哦,来声乐部试试吧,期待你哦”

说完,尹净汉向李硕珉挥挥手,转身和好友走向去声乐部的走廊

“是谁啊,竟然让我们净汉这么在意”

“啊,就是之前和你说过的,那个迷路的小学弟,看着好傻的样子,忍不住想要去逗一下,KKKKK,Shua呀,莫非是吃醋了么”尹净汉挽着洪知秀的胳膊,整个人贴到洪知秀上,笑着回道

洪知秀转头看向尹净汉,伸手捏了下他的脸颊,“唉,我们净汉真的是花心,都有我了还去撩学弟”

“kkkk我只是和认识的学弟打个招呼,我的心里可是只有你的,撒浪嘿哟吃醋的Shua”

洪知秀回了一个无奈的眼神

“啊哥!你们俩快点进来”李知勋在里面催促,真是的这两个哥已经来晚了还这么磨蹭

“来了”

-----大厅里

李硕珉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又不受控制的扑通扑通跳个不停

“净汉学长和知秀学长总是出双入对的呢,啊啊啊看到他们俩好幸福哦”

“诶?他们俩是那种关系么?”

“净汉学长虽然是长头发但是感觉也好A哦,两个人只是朋友吧”

“净汉学长那么漂亮肯定是个Omega啊!笑起来就像天使一样呢!Shua学长也好帅,两个人超配的好么”

“听说净汉学长和艺术部总部长关系也很好呢,他们俩才更般配诶,之前有人看到他们俩手牵着手在校园约会呢!”

“真的假的?!可是听说崔部长不是超凶的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人么”

“所以他们俩更有可能在一起啦!霸道总裁和治愈天使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好复杂啊…不过那个男生是净汉学长的朋友么,感觉也挺帅诶,但是似乎是个beta?”

“那都不重要啦!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周围也是好看的人呢”

……

学长原来叫净汉呐,真是个好听的名字,似乎有男朋友了,也是呢,那么美好的人肯定会有很多追求者。听着女生们八卦的李硕珉心想

夫胜宽看着李硕珉一直保持一个姿势发呆,伸出手再让面前挥了挥

“李硕珉xi?李硕珉xi!”

“哦!在!”李硕珉回过神来

“不要发呆了,马上就要到你了”

“啊对不起,我突然想去试试声乐部”

-----------

因为是临时报名的,所以一直等到大家都面试结束才轮到李硕珉。李硕珉在门口深呼吸了一下才进去,一个表情严肃带着黑帽子的学长坐在正中间,尹净汉和洪知秀坐在他两边。

“社长好,我是来面试的李硕珉”李硕珉冲着他们鞠了一躬

尹净汉看到李硕珉时似乎惊讶了一下,但马上恢复微笑向李硕珉点了下头表示问候。

“嗯,开始吧”李知勋开口

李硕珉选择了曾经唱过被夸奖了的《姻缘》作为面试曲目,只是在唱歌的时候心里总是出现净汉前辈微笑的脸

“嗯,不错,回去等通知吧”李知勋低头写着什么简短的说道

倒是尹净汉很开心地鼓掌起来“哇!硕珉nim果然很棒呢”

“谢谢学长们,我…我先告辞了”说完李硕珉又鞠了一躬慌忙地跑了出去,走出门后似乎听见了尹净汉“再见呐~硕珉nim”的声音,但是他无暇顾及,只觉得自己似乎生病了,心脏不停话地狂跳,呼吸也开始急促。啊,应该是到了吃抑制剂的时间了……

------

“知勋呐,不要总是这幅严肃的样子嘛,看把孩子们都吓坏了”

“嗯,这个李硕珉,还有那个夫胜宽,两个音色都不错,可以当做重点培养对象”李知勋对尹净汉的话早都见怪不怪了

“那要感谢我呢知勋尼,是我推荐了硕珉nim来面试的呢”

“那请哥晚上吃宵夜好了”李知勋头也不抬的回道

“哎一古”尹净汉知道李知勋的宵夜经常是在凌晨“哎一古,我为了社团的发展四处劳累奔波招揽人才,知勋尼还要我晚上熬夜陪你吃宵夜,一点也不心疼我,哎一古,好伤心,知秀呐,我今天又失去了一个珍惜的弟弟”

洪知秀在一边给吉他调弦假装没听到

“哈!净汉哥!Joshua哥!woozi啊!你们面试结束了么,今天coups哥请吃饭呢!我们去大厅汇合”隔壁舞蹈社社长权顺荣冲了进来。

“顺荣啊!你终于来了”尹净汉上去给了权顺荣一个大大的拥抱“刚刚这两个人一直在欺负我呢,好伤心”说完还顺手捏了捏权顺荣的仓鼠脸颊肉

“唉,越想越伤心,那么今天的目标就是吃垮coups”

“对了!哥,今天你们面试结果怎么样,我们舞蹈社招到了一个超有舞蹈天分的孩子,还是跳级考来文婷大学的呢”

“我们社啊,招到了两个可爱的成员,下次活动的时候就可以见到了呢!”

“嗯呢!”仓鼠点头

“俊尼啊!小心”

多亏了尹净汉,网瘾少年文俊辉才免与一头撞玻璃墙的悲剧

“哎一古,这孩子,走路就不要看手机啦”

“米亚内哥,但是我刚刚看了一个超好笑的视频来着”

文俊辉走到尹净汉身边一把抱住他,缩成一团在他身上来回蹭,被尹净汉揉了揉头

“我们俊尼还是个孩子呢”

“那你是什么,是净汉妈妈么”

突然被人捏住后劲,从文俊辉身边提溜开

_______

壳在《蒙面》里唱的《姻缘》真的超好听啊

评论(10)

热度(1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